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807543H/2020-00049 信息分类: 其他, 财政、金融、审计,税务,其他
发布机构: 国家税务总局灌南县税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8-03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我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发挥两个作用,建设美丽灌南”主题党日活动。

我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发挥两个作用,建设美丽灌南”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我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发挥两个作用,建设美丽灌南”主题党日活动。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市委项雪龙书记在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县委任瑜书记在县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上所做的报告,并开展了“我为美丽灌南建设做什么”感悟交流,所有党员同志结合各自工作,踊跃发言,畅谈体会。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得到了进一步强化,纷纷表示将立足工作岗位,恪尽职守,紧紧围绕税收中心工作,全心全意为民服务,为建设美丽灌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