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807543H/2020-00050 信息分类: 其他, 财政、金融、审计,税务,其他
发布机构: 国家税务总局灌南县税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8-03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我局开展“八一”双拥慰问活动

我局开展“八一”双拥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  字体:[ ]

731日下午,为庆祝八一建军节,我局联合灌南县人民检察院、县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八一双拥慰问活动。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沈阳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灌南县人武部、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武警中队、县海警工作站官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赠送了民法典和慰问品。走访慰问期间,慰问组一行分别与县人武、消防、武警、海警官兵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了他们日常工作和平时训练情况以及在推进部队改革、强化部队建设、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沈阳局长表示,县税务部门将发挥职能作用,全面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为双拥工作贡献税务力量。

    灌南县人武部和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武警中队、县海警工作站官兵对慰问组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的慰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全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灌南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