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807543H/2020-00051 信息分类: 其他, 财政、金融、审计,税务,其他
发布机构: 国家税务总局灌南县税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8-03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我局开展“追忆峥嵘岁月 永葆军人本色”党性教育实践

我局开展“追忆峥嵘岁月 永葆军人本色”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退役军人干事创业热情,731日,我局组织各单位退役军人代表20余人赴扬州宝应开展“追忆峥嵘岁月永葆军要本色”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在苏中革命历史纪念馆,全体退役军人面向鲜红的党旗整齐站立,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同志的心灵再一次被震撼、洗礼和感动,思想再一次得到了净化和升华。在参观苏中革命历史纪念馆过程中,通过讲解、图片展示、模型、文字介绍等,大家重温了那段烽火连天的岁月,瞻仰了新四军先辈们的伟大足迹,感受了军民的鱼水深情。在宝应周恩来少年读书处,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史料、一个个感人故事,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周恩来总理从小立志报国的博大情怀。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传承和发扬革命军队的优良传统,继续保持革命军人优良品格,始终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铭刻于心、担之于肩,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各自岗位上甘于奉献、尽职尽责,争做新时代敢担当、善作为合格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