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索 引 号: 014309295/2020-00061 信息分类: 人事信息, 综合政务,其他,函
发布机构: 灌南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08-10
文号: 灌发改发〔2020〕54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苏祥哲同志申请特设岗位的函

关于苏祥哲同志申请特设岗位的函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发改发〔202054号

 

关于苏祥哲同志申请特设岗位的函

 

县人社局:

我单位下辖的事业单位灌南县重点项目服务中心和灌南县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岗位设置总量10个, 高级七级岗位1个;中级岗位5个,其中:八级岗位2个,九级岗位2个,十级岗位1个;初级岗位4个,其中:十一级岗位2个,十二级岗位2个。目前,在中级岗位共有7人,根据岗位设置方案,八级2人,九级2人,十级3人。中级岗位已聘满。

苏祥哲同志于2012年6月18日毕业于江苏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并于2019年9月12日取得中级职称。该同志思想品质好,工作认真负责,成绩显著,根据《关于进一步优化全县事业单位岗位聘用工作的指导意见》(灌人社发〔2020〕21号)精神,符合申请特设岗位要求,现申请特设中级十级岗位1个。现将有关材料随文上报给你们,请予审核。

特此申请,盼予示复。

附件: 1、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复印件;

2、中级职称证书复印件;

3、2016年度被全市发改系统评为“先进个人”;

4、2017年度被县委县政府授予“二十佳明星”;

5、2017年度被评为全省沿海开发“工作标兵”;

6、2019年度被县委县政府评为“先进工作者”。

 

 

灌南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7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