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0-00085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0-08-03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提升许可证管控力,增强专销两网合力,促进卷烟规范经营,7月30日,灌南县烟草局(分公司)召开二季度专销联席会,开展专题讨论,谋划有效措施。会上,两部门首先通报了二季度重点工作及关键数据指标,并共同学习了《关于开展专卖许可证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关…

灌南县烟草局:畅通“微循环” 抓牢“主动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许可证管控力,增强专销两网合力,促进卷烟规范经营,7月30日,灌南县烟草局(分公司)召开二季度专销联席会,开展专题讨论,谋划有效措施。

会上,两部门首先通报了二季度重点工作及关键数据指标,并共同学习了《关于开展专卖许可证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电子烟市场专项检查实施方案的通知》两个文件精神,随后,与会人员针对许可证专项治理、部门间前后工序衔接中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践行企业理念。管理层要强化“主人翁”意识,培养两网一线人员主动性与及时性,推动企业理念入脑入心;二是创新创优工作载体。对前后工序有衔接的工作,要从传递途径、便捷程度、交互平台等方面创新创优,进一步提升“三员”工作效能;三是提升协同工作水平。出台《许可证协同治理工作机制》,通过划分片区、分解到人、强化考核,进一步提升零售户规范经营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