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0-00088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0-08-1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8月10日,灌南县烟草局(分公司)召开2020年半年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局(公司)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县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作了题为《凝心聚力抓落实 提振精神再出发 全力推动灌南烟草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会议…

灌南县烟草局:凝心聚力勇担当 推动发展高质量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0日,灌南县烟草局(分公司)召开2020年半年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局(公司)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县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作了题为《凝心聚力抓落实 提振精神再出发 全力推动灌南烟草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

会议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毫不动摇加强党的建设工作;二是坚持稳中求进,锲而不舍提升经济运行质量;三是加强法治建设,坚定不移提升专卖管理质量;四是推行精益创新,坚持不懈抓好企业基础管理;五是坚持以人为本,持之以恒抓好队伍建设质量。会议强调,一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通过专题学习会、部门例会、班组会,细化解码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二要统一思想,提质增效。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聚力固本强基、聚焦提质增效,要以“强党建”引领发展“高质量”,以“强规范”推动发展“优结构”,以“强管理”促进发展“增效能”。三要系统谋划,统筹推进。通过与相关单位对标对表,全面审视和查找不足和短板,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思路,实施有效的方法举措,补齐短板,夯实基础。四要全程监督,强化考评。扎实做好过程管控,发挥好绩效引领作用,进一步优化和提升重点指标,为全市系统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县局(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班组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