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0-00089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0-08-1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灌南烟草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及志愿者前往长茂镇敬老院,开展“爱心之行送清凉”活动,给老人们送上一份关心、送去一份清凉。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赠送慰问品、扫地、整理床铺、陪老人们聊天等,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注意饮食卫生,用朴实而又真诚的行动,关心…

灌南县烟草局:慰问老人送清凉 传递浓浓烟草情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灌南烟草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及志愿者前往长茂镇敬老院,开展“爱心之行送清凉”活动,给老人们送上一份关心、送去一份清凉。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赠送慰问品、扫地、整理床铺、陪老人们聊天等,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注意饮食卫生,用朴实而又真诚的行动,关心他们的身体、心理健康,表达着浓浓的关爱,使原本安静的敬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老人们纷纷展露笑颜,用热烈的掌声来表达自己的欢乐。“尊老敬老仁之本,和谐社会孝为先。关爱老人,从我做起!”“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要用实际行动传承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讲述活动感想。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党员代表及志愿者们进一步增强了社会责任意识,下一步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活动,奉献爱心,传递温暖,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