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0-00092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0-08-1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增强干部工作的民主性和透明度,落实群众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和监督权,8月18日,灌南县烟草局召开股级干部任职试用期满民主测评大会。 会上,两名任职试用期满干部对试用期以来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总结,重点阐述其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

灌南县烟草局:开展股级干部任职试用期满民主测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增强干部工作的民主性和透明度,落实群众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和监督权,8月18日,灌南县烟草局召开股级干部任职试用期满民主测评大会。  

会上,两名任职试用期满干部对试用期以来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总结,重点阐述其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及一年来的收获,同时剖析自身不足,明确下一步改进措施及工作目标打算。参会职工代表认真听取了汇报内容,本着实事求是原则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县局党组要求,全体干部要始终秉持“事业至上、规则同行、和衷共济、开放务实”企业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立足岗位,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做到以德行服人,以廉洁服人,以能力服人,以作风服人,以业绩服人,发挥干部头雁作用、表率作用,为连云港烟草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灌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