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0-00094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0-08-1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8月19日,市烟草专卖局专卖处主要负责人一行赴灌南县局调研指导专卖管理与电子烟市场检查工作。座谈会上,市局专卖处听取了灌南县局专卖管理与电子烟市场检查情况的专项汇报,对县局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了解,并对灌南县局在全省“利剑5号”专项行动期间所取得的…

灌南县烟草局:市烟草专卖局专卖处来灌调研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9日,市烟草专卖局专卖处主要负责人一行赴灌南县局调研指导专卖管理与电子烟市场检查工作。

座谈会上,市局专卖处听取了灌南县局专卖管理与电子烟市场检查情况的专项汇报,对县局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了解,并对灌南县局在全省“利剑5号”专项行动期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对下阶段电子烟市场检查工作,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在对辖区市场全面宣贯的基础上,重点关注中小学周边、城区繁华路段与娱乐场所,切实提升宣传实效性;二要进一步加强信息收集。继续保持积极良好的工作状态、发挥吃苦耐劳善动脑的工作作风,加强市场走访,拓宽信息收集渠道,及时掌握市场动态信息;三要进一步加强部门协同。更加积极主动对接市场监督管理局,以“上市场、办案件”为主导,坚持目标、问题、结果导向,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还就打假破网、市场监管、许可证后续监管等工作中存在的难点与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县局专卖条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