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0-00095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0-08-25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灌南县烟草局党支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过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传,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热潮。聚焦“学懂弄通”,原原本本及时学。构建班子带头、班组跟进的学习机制,领导班子发挥头雁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认认真真学原文、读原…

灌南县烟草局:“四个聚焦”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热潮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灌南县烟草局党支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过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传,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热潮。

聚焦“学懂弄通”,原原本本及时学。构建班子带头、班组跟进的学习机制,领导班子发挥头雁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认认真真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把握本义、领会要义,做到学懂弄通、入脑入心,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推动学习贯彻活动不断深入。

聚焦“抓住关键”,突出重点深入学。第一时间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列入支部理论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多轮次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在学习中突出重点、聚焦亮点、抓住关键,学深悟透著作中蕴含的中华民族价值共识、精神追求、政治智慧、历史经验,补足精神之钙。

聚焦“实用实效”,活用载体创新学,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坚持集中学习与专题辅导相结合、坚持系统学与分组学相结合,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进一线,进班组,不断创新学习方式,着力提升学习效果。

聚焦“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结合学。坚持常学常新,做到真学真用、活学活用,注重学用结合,融会贯通,将理论学习与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习与运用相统一、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政治能力,不断提升专业化水平,提升履职尽责、开拓创新能力,不断开创灌南烟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