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8911/2020-00017 信息分类: 其他, 公安、安全、司法,公安,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09-0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9月4日上午,我县召开县政协全县公安工作情况通报会。县政协主席杨以波,副县长、公安局长殷旭明出席会议。杨以波同志强调,近年来,我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成效显著,百姓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指数很高,这是全县公安干警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结果;全县公安机关以维护社…

县政协听取全县公安工作汇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94日上午,我县召开县政协全县公安工作情况通报会。县政协主席杨以波,副县长、公安局长殷旭明出席会议。

杨以波同志强调,近年来,我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成效显著,百姓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指数很高,这是全县公安干警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结果;全县公安机关以维护社会稳定为己任,认真履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始终保持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积极构筑了打、防、管、控体系,为促进县域经济繁荣、保障人民生活安定的大好局面,发挥了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全县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要多聚维护稳定、促进和谐的“正能量”,多发释疑解惑、促进发展的“好声音”,多当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调解员”,为推动形成长治久安的社会环境增添助力、凝集合力,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灌南持续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殷旭明同志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公安工作的县政协各位领导、各位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通报了近年来全县公安工作的总体情况、公安机关平安建设的创新和实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希望县政协和各位委员继续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聚发展之力,多形式、多渠道、多领域地参与和支持平安灌南建设和公安工作,并要求全县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团结奋进、真抓实干,务实笃行实现高质发展攻坚年再战再胜,为全力服务保障灌南“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政协、各镇(园区)相关负责同志,驻灌市政协委员,县公安局有关局领导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