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084/2020-00124 信息分类: 其他, 工业、交通,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8-06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动企业学习贯彻《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重点事项清单》作为当前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的重点工作来抓。8月5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局局长尹文伟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专题宣讲活动,局直属企业、“两客一危”、驾校等企业…

县交通部门组织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专题宣讲活动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动企业学习贯彻《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重点事项清单》作为当前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的重点工作来抓。8月5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局局长尹文伟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专题宣讲活动,局直属企业、“两客一危”、驾校等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共50余人参加。

为有效解决企业主体责任中安全生产的难点、重点、痛点问题,尹文伟要求,各有关单位要紧紧围绕《清单》内容,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全员岗位责任、安全防控责任、基础管理责任、应急处置责任等五个方面责任。同时,通过列举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港口区爆炸等安全事例,深入浅出的剖析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尹文伟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永恒的主题,企业是安全生产的责任主体。各有关企业要清晰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压实到日常工作的各个环节,以高水平的安全生产支撑企业安全平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