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084/2020-00130 信息分类: 其他, 工业、交通,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8-13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会议,会上,县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局局长尹文伟对机关作风建设再动员、再部署,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转变作风,树立“一路当先”交通服务品牌新形象。无规矩不成方圆,县交通运输局一直坚持按照制度管人管事,建立请销假制度、公休假制…

灌南交通“一路当先”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会议,会上,县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局局长尹文伟对机关作风建设再动员、再部署,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转变作风,树立“一路当先”交通服务品牌新形象。

无规矩不成方圆,县交通运输局一直坚持按照制度管人管事,建立请销假制度、公休假制度、岗位规范和行为守则,完善日常考勤制度、车辆管理制度等一系列行政办公制度,加强机关作风建设。针对交通工作点多、线长、面广的情况,该局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公休假制度,确保每一位职工可以公私兼顾、劳逸结合,更好地服务岗位;在岗位规范和行为守则中,要求上班期间严禁刷手机、打游戏、上网购物、串岗聊天,对待来访办事群众,严禁“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一律做到文明热情有礼,“给好脸、办好事”。同时完善考勤制度,最新建立钉钉打卡制度,彻底解决外出办事职工考勤问题;在车辆管理方面,加强统一管理杜绝公车私用现象。行政办公制度是该局日常工作开展的基本保证,也为该局机关作风建设取得长足成效,更好地促进我县交通事业“一路当先”有序发展,助力建设美丽灌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