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084/2020-00131 信息分类: 其他, 工业、交通,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8-1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8月13日,县公路管理站党员活动室济济一堂,35名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集体参加“党课开讲啦交通先锋”活动,现场聆听由县委党校党史专家带来的一堂精彩党课,重温党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光荣的历史和伟大的历程激励着大家为建设“美…

县交通部门开展“党课开讲啦·交通先锋”进公路活动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3日,县公路管理站党员活动室济济一堂,35名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集体参加“党课开讲啦·交通先锋”活动,现场聆听由县委党校党史专家带来的一堂精彩党课,重温党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光荣的历史和伟大的历程激励着大家为建设“美丽灌南”担当奉献,争当高质发展“交通先锋”。

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和改进党员经常性教育,县交通局党委根据江苏省委组织部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三年行动计划和连云港市委组织部“堡垒工程”的要求,创建“一路当先”党建工作品牌,制定了“党课开讲啦·交通先锋”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全系统各单位主要领导、各级党组织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先进模范等带头讲党课,采取讲座式、访谈式、情景式等形式,为交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解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基本知识,党章党规党纪和党史、新中国史,注重讲述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一线的生动实践和先进事迹。增强党员教育针对性有效性,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该局党委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把“党课开讲啦·交通先锋”活动作为落实今年党建工作任务的具体举措,推动党员教育常态化生动化,要把讲党课、上党课融入日常、做在经常,边讲边学边受教育,促进当前“创文”、交通强国、四好农村路、脱贫攻坚、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在全县“一路当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