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084/2020-00135 信息分类: 其他, 工业、交通,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8-27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8月26日下午,省扫黑除恶督导调研组一行赴县交通运输局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县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局局长尹文伟作情况汇报,局党委书记张明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上,尹文伟就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组织领导、工作机制、宣传发动、线索摸排、…

省交通运输厅督导调研我县交通运输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6日下午,省扫黑除恶督导调研组一行赴县交通运输局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县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局局长尹文伟作情况汇报,局党委书记张明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尹文伟就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组织领导、工作机制、宣传发动、线索摸排、发挥党员干部作用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督导调研组在认真听取汇报和查看台账后,对该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给出建议和意见。

最后,尹文伟表示,将继续全面落实上级各项部署,不断完善、不断创新、不断挖掘,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为全县交通运输事业跨越式腾飞创造稳定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