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471/2020-00073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新安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8-10
文号: 新政发〔2020〕50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新政发〔2020〕50号 关于成立新安镇庭院美化评比的领导小组的通 知 各村(社区)委会,镇直各单位: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我镇美丽乡村建设,提升农民精神文明水平和居住环境质量,弘扬家庭美德和社会公德,发挥道德模范榜样作用。特成立庭院美化评…

关于成立新安镇庭院美化评比的领导小组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发〔202050

 

关于成立新安镇庭院美化评比的领导小组的

   

 

各村(社区)委会,镇直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我镇美丽乡村建设,提升农民精神文明水平和居住环境质量,弘扬家庭美德和社会公德,发挥道德模范榜样作用。特成立庭院美化评比的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如下:

 长:王立权

副组长:李小艳  汪小梅    

 员:窦廷芳  夏侯怡  蒲茂文  席红刚

        王玉霞  李晓明  马克茹  李永胜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地点在镇党政办李小艳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庭院美化日常工作。

 

 

                        新安镇人民政府

                       2020810

        

 

 

 

 

 

 

 

 

 

 

 

 

 

新安镇党政办公室              2020 81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