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623154C/2020-00123 信息分类: 其他, 劳动、人事、监察,劳动就业,社会保障,人事工作,人才工作,监察,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0-08-3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高值医用耗材采购和使用,近日,县医保局局长刘旭东一行赴县第一人民医院对高值医用耗材准入、采购、使用、回款等流程进行专项调研。县医保局调研组听取了县第一人民院高值医用耗材采购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具体业务、工作难点等进行了现场交流,对业…

县医保局:开展高值医用耗材管理调研工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高值医用耗材采购和使用,近日,县医保局局长刘旭东一行赴县第一人民医院对高值医用耗材准入、采购、使用、回款等流程进行专项调研。

县医保局调研组听取了县第一人民院高值医用耗材采购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具体业务、工作难点等进行了现场交流,对业务风险点进行了重点警示,同时,实地察看了高值医用耗材采购、使用相关平台信息和台账资料。

县医保局局长刘旭东在调研活动中强调,要求县第一人民医院严格落实省纪委、省医保局专项整治高值医用耗材采购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关于加强高值医用耗材管理的文件精神,保持与县医保部门密切配合,进一步加强院内精细化管理,促进和规范高值医用耗材的采购和临床应用管理,有力降低高值医用耗材虚高价格,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质优价廉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