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8911/2020-00021 信息分类: 其他, 公安、安全、司法,公安,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09-1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现场发还被盗电缆线、电动车等涉案财物10余万元。9月7日下午,县公安局新安派出所举行追赃还损仪式,将近期侦办的各类侵财案件中,追回的被盗通信电缆线、粮食和电动车等涉案财物(折现款)发还给相关单位和受害群众。办案民警还向群众宣传防盗防骗知识和技能,提醒群众加…

县公安局新安派出所举行追赃还损仪式

浏览次数:  字体:[ ]

现场发还被盗电缆线、电动车等涉案财物10余万元。

97日下午,县公安局新安派出所举行追赃还损仪式,将近期侦办的各类侵财案件中,追回的被盗通信电缆线、粮食和电动车等涉案财物(折现款)发还给相关单位和受害群众。办案民警还向群众宣传防盗防骗知识和技能,提醒群众加强自我防范,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赞誉。

今年以来,县公安局新安派出所调集优势警力,向群众最为关注的“两抢一盗”等侵财犯罪行为发起猛烈攻势,先后侦破潘某等人盗窃电缆线案、唐某等人盗窃村民粮食案和朱某等人盗窃电动车案,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25人,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0余万元。

该所举行此次集中追赃还损仪式,是对近期严打侵财犯罪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他们将继续保持对各类侵财犯罪的严打态势,通过加大工作措施和攻坚力量,全面提升打处效能,不断增强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