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789/2020-00100 信息分类: 其他, 综合政务,机关事务,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北陈集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9-1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以党建引领,进一步提升12345便民服务热线服务水平 为进一步做好12345便民服务热线工作,北陈集镇坚持以党建引领,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加快提升“12345”群众满意率,进一步提升热线服务水平。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感。充分发挥组织领导核心作用的积极性…

​以党建引领,进一步提升12345便民服务热线服务水平

浏览次数:  字体:[ ]

以党建引领,进一步提升12345便民服务热线服务水平

 

为进一步做好12345便民服务热线工作,北陈集镇坚持以党建引领,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加快提升“12345”群众满意率,进一步提升热线服务水平。

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感。充分发挥组织领导核心作用的积极性、主动性,有效引领全街道党员干部参与基层治理和公共服务水平提升,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实现共建、共治、共享,形成该镇事务共同参与、共同协商、共同管理的良好工作格局。

二是完善工作制度,形成常态化机制。开展线上与线下齐学习。利用“学习强国”线上平台,结合开展三会一课、两学一做、主题党日等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提高党员干部为民解决问题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三是强化党建引领,提高群众满意率。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功能型党支部力量,引导基层党员在各项工作中发挥“旗帜”作用,夯实党在基层的根基,不断提升群众满意率,形成以“党建”引领、促进提升“12345”便民服务热线满意率的工作格局。(宋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