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8911/2020-00023 信息分类: 其他, 公安、安全、司法,公安,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09-2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经过近两个月的缜密侦查,县公安局桥西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以缴纳投标保证金为由的诈骗案。9月16日,办案民警将追回的60余万元被骗款如数返还受害人,受到群众好评。这是该所在严打侵财犯罪活动中,坚持侦查破案与追赃挽损两手齐抓取得的又一战果。今年以来,县公安局桥西…

县公安局破案追赃挽损并重获群众赞誉

浏览次数:  字体:[ ]

经过近两个月的缜密侦查,县公安局桥西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以缴纳投标保证金为由的诈骗案。916日,办案民警将追回的60余万元被骗款如数返还受害人,受到群众好评。这是该所在严打侵财犯罪活动中,坚持侦查破案与追赃挽损两手齐抓取得的又一战果。

今年以来,县公安局桥西派出所紧盯群众关注的“破案、追赃、挽损”这一热点,采取巡逻防范、蹲点守候和设卡布控等有力措施,向“盗抢骗”等侵财类犯罪活动发起猛烈攻势,及时侦破了张某以交学习资料费为由诈骗11名学生家长现金案、城区建筑工地扣件被盗案以及路边店失窃案等侵财类案件,将涉案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有效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工作中,改所始终保持对各类侵财违法犯罪严防严打严管的高压态势,在严打各类侵财犯罪的同时,全力为受害群众追赃挽损,维护群众财产安全。

改所坚持侦查破案与追赃挽损并重,不断增强了群众安全感,赢得了辖区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今年来,共获得群众赠送锦旗20余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