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014308970/2020-00025 信息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财政、金融、审计,审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9-16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县召开审计整改工作会议近日,灌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丽霞主持召开审计整改专题工作会议,传达省、市审计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切实抓好审计整改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做好审计整改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表现,是维护全县经济…

灌南县召开审计整改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南县召开审计整改工作会议


近日,灌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丽霞主持召开审计整改专题工作会议,传达省、市审计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切实抓好审计整改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做好审计整改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表现,是维护全县经济安全、推动深化改革、促进依法治县、推进廉政建设的有力抓手,全县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各级党委、政府对审计整改工作的要求坚决落实到位,确保审计查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会议强调,全县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审计整改工作主体责任,将审计整改作为加强内部管理、规范工作的有利契机,对审计查出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要认真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将问题逐条逐项整改到位。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落实审计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对审计整改工作要亲自牵头部署、亲自研究落实。

 

会议要求,要坚决做好2019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并在9月向县人大常委会汇报审计整改情况。审计部门要完善审计整改工作台账,对整改到位的予以“对账销号”,对整改不彻底的要查明原因并继续追踪。要加强与县纪检监察、组织人事及主管部门协作配合,对无正当理由不落实整改责任,故意拖延时间,或整改造假的,要依法依纪作出处理,严肃追究相关部门和人员责任。(管冲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