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789/2020-00110 信息分类: 其他,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文化,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北陈集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9-28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北陈集镇文化大礼堂开展文物精品图片巡回展活动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让文物活起来”的指示精神,充分展示灌南灿烂的古代文化和灌南文物保护的丰硕成果,北陈集镇统战、文化部门积极对接县相关部门在北陈集镇安淋村文化大礼堂组织文物精品图片巡回展活动。本次展…

北陈集镇文化大礼堂开展文物精品图片巡回展活动

浏览次数:  字体:[ ]

北陈集镇文化大礼堂开展文物精品图片巡回展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让文物活起来”的指示精神,充分展示灌南灿烂的古代文化和灌南文物保护的丰硕成果,北陈集镇统战、文化部门积极对接县相关部门在北陈集镇安淋村文化大礼堂组织文物精品图片巡回展活动。

本次展览共筛选出具有代表性文物127件,以图片形式呈现,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充分彰显了我县风俗风情和历史文化魅力。普及文物保护法律法规,是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文物保护的重要举措,文物是不可再生的文化资源,是文化软实力重要组成部分,北陈集镇通过开展文物图片巡展等方式,着力让公众自觉参与到文物保护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