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分工
索 引 号: 014309674/2020-00035 信息分类: 领导分工, 国土资源、能源,土地,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李集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10-09
文号: 李政发〔2020〕66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各村(社区)委会、镇直各单位: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关于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市、县关于设立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联席会议要求,统筹协调推进全镇专项整治工作,镇政府决定设立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联席会…

李集镇政府关于设立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 专项整治工作联席会议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村(社区)委会、镇直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关于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市、县关于设立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联席会议要求,统筹协调推进全镇专项整治工作,镇政府决定设立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联席会议(以下简称联席会议)。成员名单如下:

召 集 人:宋  能  镇长

副召集人:刘学付  党委副书记

崔奇超  副镇长

成    员:郑  超  国土所所长

王  杰  农技站站长

孙苏静  城建所所长

吴泽玉  执法中队队长

陈  震  司法所所长

蔡礼佐  信访办主任

胡长青  国土所副所长

王井军  万圩村书记

周如祥  中心村书记

晏常春  八间房书记

孟德民  新民村书记

万青松  老圩村书记

胡刘驹  六塘村书记

房保亮  东条河村书记

惠康军  同兴村书记

杜雨泽  朱圩村书记

周从飞  张庄村书记

刘兴亚  李集社区书记

王成贵  二圩村书记

石平贵  佑东村书记

郇秀才  久安村书记

胡同权  渔涝村书记

张  云  晓垛村书记

陈大柱  徐庄村书记

周建国  和兴村书记

杨凤军  合兴村书记

钱培生  兴杨村书记

韩德香  大杨村书记

联席会议下设办公室,办公地点设在国土所,由郑超同志任办公室主任,实行联合办公。各成员单位分别指定1名负责同志作为联络员。联席会议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向联席会议办公室提出,不再另行发文。全镇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结束后,联席会议自行解散。

 

 

 

李集镇人民政府

2020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