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156/2020-00042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9-30
文号: 灌人普办字〔2020〕28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人普办字〔2020〕28号 关于组织开展“人普故事”微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镇、各园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灌南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决定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我们的“人普故事”》系列微视频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

关于组织开展“人普故事”微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人普办字2020〕28号

 

关于组织开展“人普故事”微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镇、各园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根据《灌南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决定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我们的“人普故事”》系列微视频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参与全县人口普查工作的人员。

二、具体要求

(一)作品内容

本次作品征集活动主题为“人普故事”。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作为重大国情国力调查,这项工作与每个人息息相关。运用新媒体时代语言,将目光投向全县范围内各行各业各具特色和代表性的人物,如参加过多次人口普查的老普查员、初出茅庐的普查新人、相关统计工作者、社会公众人物、行业杰出代表及普通民众等等对人口普查有着特殊情感和记忆的人,将他们的“人普故事”以微视频的形式记录下来,与更多人分享。

(二)作品要求

⒈内容要客观真实,积极向上,突出思想性、艺术性、时代性。作品须为原创,严禁转载、抄袭、套改。

⒉手机、单反及专业设备均可使用,作品以个人、团队和单位名义均可。

⒊作品时长为30秒-2分钟,统一按“作者姓名+《作品名称》”的形式命名。

(三)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gnzh606@126.com。

请注明:作品名称+拍摄地点+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

三、相关事项

⒈作品将择优在灌南V讯、县人普网等网络平台上展示,并向国务院、省、市人普办推荐。活动持续到2020年11月底。

⒉县人普办将组织专家审议,产生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鼓励奖若干个。

联系人:周浩,联系电话:0518-83968609。

 

 

灌南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910

灌南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91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