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分工
索 引 号: 014309885/2020-00033 信息分类: 领导分工, 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堆沟港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10-13
文号: 堆委发〔2020〕33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堆委发〔2020〕33号 堆沟港镇关于成立镇基层“三整合”改革领导小组的通知 镇直各单位:为加强对全镇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的组织领导,切实做好组织协调、实施推进、检查督促等工作,经镇党委、政府同意,决定成立堆沟港镇基层“三整合”改革领导小组。小组…

堆沟港镇关于成立镇基层“三整合”改革 领导小组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堆委发202033

 

 

堆沟港镇关于成立镇基层“三整合”改革

领导小组的通知

 

镇直各单位:

为加强对全镇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的组织领导,切实做好组织协调、实施推进、检查督促等工作,经镇党委、政府同意,决定成立堆沟港镇基层“三整合”改革领导小组。小组组成成员如下:

 长:祝银伟  党委书记

副组长:朱洪军  党委副书记、镇长

 员:刘荣方  人大主席

        张东兴  党委副书记

        高林春  纪委书记

        王兴国  副镇长

   副镇长

蔡昆燊  副镇长

王倩倩  副镇长

李青松  副镇长

   宣传委员

   政法委员

王翔穆  组织委员

   统战委员

翟玉军  财政分局局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和组织人事、审批服务、综合执法、网格化管理、指挥中心筹建等六个工作组在镇推进基层三整合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下,负责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县各相关部门联系

各工作组除履行相应工作范围职责外,同时承担镇基层“三整合”改革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改革实施过程中出现的新任务,原则上按照各领导分工,承担相关工作。

特此通知。

 

中共堆沟港镇委员会

2020827   

 

 

灌南县堆沟港镇党政办公室             2020827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