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10093/2020-00232 信息分类: 其他, 综合政务,机关事务,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行政审批局 发文日期: 2020-09-1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县行政审批局:全县政务系统开展业务技能“大练兵”

县行政审批局:全县政务系统开展业务技能“大练兵”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培树更多群众身边的政务服务“知识通”、业务“一口清”,9月1日,县行政审批局、政务办组织开展全县政务服务技能竞赛。来自县政务大厅、各镇为民服务中心窗口一线的80余工作人员参加了竞赛。

此次竞赛采用闭卷考试的方式,重点围绕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提供便利化政务服务和打造优质营商环境,考查政治理论知识、行政审批服务规范、行政审批流程等业务知识,考察干部职工的政策理解、问题解决、沟通协调、日常服务等工作能力。在竞赛中排名前20的同志将进行专题培训,备战省市政务服务技能竞赛。

据县行政审批局负责人介绍,希望以此次考试为契机,全面提升全体政务管理服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鞭策工作人员成为利企便民服务的行家里手,打造一支专业过硬、素质优良、服务优质的综合服务队伍,助力我县一流营商环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