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8911/2020-00029 信息分类: 其他, 公安、安全、司法,公安,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10-2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10月16日上午,县公安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开班。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殷旭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局各机关科室负责人和基层所队长共70余人参加培训。殷旭明指出,开展此次政治轮训是贯彻落实党在新时代的建警治警方针、始终坚…

灌南警方“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开班

浏览次数:  字体:[ ]

1016日上午,县公安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开班。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殷旭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局各机关科室负责人和基层所队长共70余人参加培训。

殷旭明指出,开展此次政治轮训是贯彻落实党在新时代的建警治警方针、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全面领导的重要举措,是从严治警、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的现实需要,是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推动灌南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准确把握、深刻领会这次培训的部署要求和重大意义,切实增强组织好、开展好、参加好此次培训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殷旭明要求,此次轮训要围绕政治素质抓培训抓提升,通过学思践悟,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围绕全面从严治警抓培训抓提升,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公权属性、公私界限牢记于心,自觉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要围绕强化能力素质抓培训抓提升,聚焦执法规范和队伍管理问题,对照部分民警学习法律法规的意识不够主动,执法办案程序不够规范等执法问题,着力抓好学习教育,不断提高能力素质,敢于发现问题、剖析问题,善于解决问题,不断改进作风,通过抓落实、求实效,真正让政治轮训成效推动公安工作实践。

殷旭明要求强调,要解决好突出的工学矛盾,确保轮训的质量和效果。要严格培训管理,全体参训人员要以严谨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参加培训,要充分发挥好领学促学的带头作用,引领全警养成自觉学习、主动学习的好习惯,切实增强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不断推动自身在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上都有新的突破。要严格考试考核,遵照政治轮训纪律要求,要端正学习态度,全心全意投入到学习中去,认真完成轮训班任务,特别做好理论知识测试,座谈讨论交流,确保在有限时间里学到更多的知识,收到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