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892X/2020-00054 信息分类: 其他, 科技、教育,教育,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10-29
文号: 灌教办〔2020〕12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各学校、局机关各科室: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全面推进教职工健身活动,提升我县教职工篮球运动的水平,经研究,决定于2020年12月举行全县教育系统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希各学校抓紧组队,认真训练,做好参赛准备工作。特此通知。 …

县教育局关于举办灌南县第三十五届“新华杯”教职工(男子)篮球竞赛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学校、局机关各科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全面推进教职工健身活动,提升我县教职工篮球运动的水平,经研究,决定于2020年12月举行全县教育系统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希各学校抓紧组队,认真训练,做好参赛准备工作。

特此通知。


                                   灌南县教育局                             

                                   2020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