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索 引 号: 113207240143092872/2020-00061 信息分类: 人事信息, 劳动、人事、监察,人事工作,人才工作,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0-10-28
文号: 灌人社发〔2020〕56 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各相关单位: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提升“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及苏北计划志愿者的思想政治素质,践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文件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广大青年学生…

关于开展全县“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及 苏北计划志愿者“践行初心使命、绽放青春 梦想”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提升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及苏北计划志愿者的思想政治素质,践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文件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广大青年学生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进一步引导和鼓励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及苏北计划志愿者扎根基层、心系农村、奉献社会,在实现中国梦的基层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经研究决定,在全县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及苏北计划志愿者中开展践行初心使命、绽放青春梦想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全县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及苏北计划志愿者

二、征文主题

践行初心使命绽放青春梦想

三、征文内容

围绕践行初心使命绽放青春梦想主题,结合学习贯彻《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文件精神,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准确掌握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结合基层工作经历,真实反映参与新农村建设的所见、所闻、所感,表达爱岗敬业、扎根基层、砥砺奋进,为实现强富美高新灌南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征文内容要言之有物,观点鲜明,讲述生动,论述深刻。

四、征文要求

1、题目自拟,观点正确,主题突出,条理清晰,文风朴实,有较强的思想性和针对性,体裁不限,字数不限

2、要求原创作品,严禁抄袭、剽窃他人作品,主题突出、内容鲜明,具有一定启示和价值。

五、征文报送

倡议在岗三支一扶大学生及苏北计划志愿者每人一篇,注明作者、单位和联系方式。各相关单位按照活动要求对三支一扶大学生及苏北计划志愿者征文进行初审,于20201112日前报送至县三支一扶管理办(电子版发到邮箱)。征文结束后将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2优秀奖若干名予以表彰(表彰工作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 0518-83968833  (人社局)

           0518-80928918  (团县委)

人: 潘梦舒 (人社局)

           邱冬妹 (团县委)

电子邮箱:932464345@qq.com

 

 

 

灌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共青团灌南县委员会

                           20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