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0-00108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0-09-23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丰富员工文体娱乐生活,增进团队协作和友谊交流,近日,灌南县局积极参加县总工会组织的首届“汤沟国藏杯”职工篮球赛。 活动中,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全力以赴、奋勇拼搏,充分展示各自的篮球技艺。整场比赛双方带…

灌南县烟草局:篮球比赛促协作 文化建设氛围浓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丰富员工文体娱乐生活,增进团队协作和友谊交流,近日,灌南县局积极参加县总工会组织的首届“汤沟国藏杯”职工篮球赛。

      活动中,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全力以赴、奋勇拼搏,充分展示各自的篮球技艺。整场比赛双方带球传球、精准投篮轮番上演,赛场竞技气氛浓厚,呈现出一幕幕精彩的画面,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比赛,让员工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在文体活动中培养团队默契,在团结拼搏中彰显企业精神,为下一步工作开展积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