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0-00110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0-09-27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中秋、国庆佳节将至,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引导党员干部明底线、知敬畏、存戒惧、守纪律,坚决抵制“四风”,日前,灌南县局(分公司)召开节前廉政警示专题教育会。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全市系统纪检监察会议精神,以灌南县廉政警示教育案例及行…

灌南县烟草局:严守纪律规矩 筑牢廉洁防线

浏览次数:  字体:[ ]

中秋、国庆佳节将至,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引导党员干部明底线、知敬畏、存戒惧、守纪律,坚决抵制“四风”,日前,灌南县局(分公司)召开节前廉政警示专题教育会。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全市系统纪检监察会议精神,以灌南县廉政警示教育案例及行业内典型案例为教育题材,用“身边事”警醒“身边人”,开展典型案例学习。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砥砺党性心性、忠诚履职尽责;二要划清公私界限,把好权力行使“方向盘”。要把监督看作是组织关爱、外界帮助和群众支持,以案为鉴,将警示教育抓在日常、做在身边,时刻保持清醒;三要坚持率先垂范,系好廉洁自律“安全带”。要严格遵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行业、地方有关规定精神,带头遵纪守法,严把个人操守,带头涵养家风,确保纪律红线不触碰、法律底线不逾越,让清正廉洁成为灌南烟草干部员工最鲜明的群体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