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0-00111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0-09-2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保障“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9月27日,县局(分公司)召开节前安全专题会。 会议传达了灌南县安委办《关于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对节前及节日期间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强化危机意识,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安全风险。要…

灌南县烟草局:召开节前安全专项会议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保障“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9月27日,县局(分公司)召开节前安全专题会。

        会议传达了灌南县安委办《关于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对节前及节日期间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强化危机意识,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安全风险。要时刻牢记“一岗双责”,以近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为鉴,牢牢绷紧安全弦,严格履行安全责任制。

        二要加强安全教育,增强安全意识,做到警钟长鸣。各部门要召开部门专项会议、安保人员专项会议,传达市局、县安委办有关文件精神,强调财产安全、人身安全、用电安全、行车安全,全面增强干部员工安全意识。

        三要开展安全检查,消除事故隐患,做到监管到位。各部门开展节前安全自查,对本部门风险点和危险源全面排查并整改。安保科牵头,对出租房和闲置房屋等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关键环节进行专项检查。

        四要坚持恪尽职守,做到在岗在位,确保节日祥和。值班人员严格履行值班责任,值班期间在岗在位,如实记录值班情况,确保“双节”期间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