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0-00113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0-10-13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切实做好企业理念宣贯工作,近日,灌南县局(分公司)多措并举做好企业理念宣贯工作,推进干部员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方向、凝聚行动力量。全员学习,提高认识凝共识。进一步深化干部职工对企业理念的认知,充分利用支委会、中层干部会、部门例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干…

灌南县烟草局:加强企业理念宣贯 知行合一共促发展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做好企业理念宣贯工作,近日,灌南县局(分公司)多措并举做好企业理念宣贯工作,推进干部员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方向、凝聚行动力量。

全员学习,提高认识凝共识。进一步深化干部职工对企业理念的认知,充分利用支委会、中层干部会、部门例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干部员工学习江苏烟草企业理念释义内容,深入掌握理念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企业理念贯彻到每个岗位、每名员工,将全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载体多样,多方融入浓氛围。以宣传主题墙、电子屏、宣传展板等载体,通过全范围覆盖多方位融入,达到“目之所及,必有所获”;广泛宣传践行企业理念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展现灌南烟草干部员工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极营造学理念、悟理念、用理念的良好氛围

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促发展。引导干部员工把践行企业理念与做好市场监管、客户服务、基础管理等相融合,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积极提高用理论和方法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切实将“事业至上、规则同行、和衷共济、开放务实”的企业理念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