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0-00115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0-10-1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我倡议:让我们积极带头,携起手来,慷慨解囊,奉献爱心……”近日,灌南县局(分公司)开展“扶贫日”捐款活动,干部员工积极响应,用实际行动为精准扶贫贡献力量。一份捐款凝聚一份爱心。募捐现场,党员干部积极发挥表率带头作用,慷慨解囊,大家逐一把善款投进募捐箱…

灌南县烟草局:捐款献爱心 扶贫暖人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我倡议:让我们积极带头,携起手来,慷慨解囊,奉献爱心……”近日,灌南县局(分公司)开展“扶贫日”捐款活动,干部员工积极响应,用实际行动为精准扶贫贡献力量。

一份捐款凝聚一份爱心。募捐现场,党员干部积极发挥表率带头作用,慷慨解囊,大家逐一把善款投进募捐箱,向精准扶贫中需要帮助的贫困家庭和困难群众伸出友爱之手,以实际行动为扶贫工作贡献力量。

此次捐款活动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增强了干部员工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担当意识,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传承了扶贫济困的优秀传统,用实际行动凝聚人间真情,让团结互助的中华美德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