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0-00119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0-10-26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10月22日,灌南县局党支部召开四季度党员大会,开展学精神、鸣警钟、讲党课、预备党员转正等活动,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强基固本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及“四风”问题典型案例,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

灌南县烟草局: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2日,灌南县局党支部召开四季度党员大会,开展学精神、鸣警钟、讲党课、预备党员转正等活动,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强基固本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及“四风”问题典型案例,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对照典型案例进行反思和警惕,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班子成员作了题为《加强纪律建设,争做“三个表率”》的党课,提醒党员干部慎独慎微,坚持廉洁自律,进一步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按照党员发展程序,会上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综合预备党员一年来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经与会党员讨论、民主投票表决,大会一致通过了李志波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为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增强组织活力。

会议对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党员干部积极践行入党誓词,立足本职岗位,埋头苦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灌南烟草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