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383/2020-00033 信息分类: 其他, 财政、金融、审计,财政,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0-11-07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县财政局财政检查结论 江苏灌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我局检查组于2020年9月2日至10月25日对你单位2019年会计信息质量进行了检查。现提出如下检查结论:一…

灌南县财政局财政检查结论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南县财政局财政检查结论

 

江苏灌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我局检查组于202092日至1025日对你单位2019年会计信息质量进行了检查。现提出如下检查结论:

一、检查的基本情况

此次检查重点检查了江苏灌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会计核算、金融业务、资产质量、资本管理、薪酬管理、财政补助资金申报与使用、内部控制等方面情况,经检查认为你单位在以上方面总体情况良好;但也存在部分会计科目核算不准确,信贷资料不规范等问题。

二、对被查单位会计信息质量的评价

鉴于你单位会计违法行为情节较轻,免除处罚,请你单位及时整改,并在30日内将整改情况书面报告我局。

你行对本处理决定如有异议,可在收到本处理决定之日起60日内,向我局申请行政复议或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复议或诉讼期间,本处理决定照常执行。

 

 

                                                                                                                                                                                                                                                                                           灌南县财政局

202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