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367/2020-00021 信息分类: 其他, 农业、林业、水利,农业、畜牧业、渔业,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11-27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开展畜禽粪污处理设施验收、助推畜牧业绿色生态发展 9月11日县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科管延华科长带领畜禽粪污验收小组成员,对田楼镇、堆沟港镇13家规模畜禽养殖场开展粪污处理设施整改提升以及积尿池、堆粪场综合利用情况的验收工作。验收小组现场检查了积尿池雨污分流…

开展畜禽粪污处理设施验收、助推畜牧业绿色生态发展

浏览次数:  字体:[ ]

             开展畜禽粪污处理设施验收、助推畜牧业绿色生态发展

    9月11日县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科管延华科长带领畜禽粪污验收小组成员,对田楼镇、堆沟港镇13家规模畜禽养殖场开展粪污处理设施整改提升以及积尿池、堆粪场综合利用情况的验收工作。

验收小组现场检查了积尿池雨污分流、暗沟排污等设施配建情况、堆粪场是否符合防雨、防水、防渗漏要求并正常使用以及养殖场内外环境是否干净整洁无臭味。对粪污处理设施建设不达标的规模养殖场,验收小组现场给予指导意见,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通过对规模养殖场畜禽粪污处理设施的验收,彻底改善养殖场脏乱差的局面,全面提升畜禽养殖场生态环境,保障畜牧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