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404/2012-00027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其他,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12-07-13
文号: 灌建发〔2012〕44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成立住建局城市防汛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建发〔2012〕44号

 

 

 

关于成立住建局城市防汛工作领导小组的

     

 

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

71日起,我县全面进入汛期。根据县政府和县防汛抗旱指挥部的总体部署,为了切实做好全系统2012年防汛工作,全面开展防汛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度汛万无一失。经研究,决定成立住建系统防汛工作领导小组,现将组成人员及工作职责通知如下:

  长:唐学军   局长

副组长:王康勋   副局长

        谷家梁   副书记

丁群林   党委委员

  员:     办公室主任

        冯永科   财务审计科科长

张虎如   建管科科长、建管处主任

范建忠   公用事业科科长

     质监站站长

     安监站站长

     园林所所长

     房产处党支部书记

于书廷   自来水公司经理

     燃气办主任

李利锋   燃气办副主任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姜辉同志任办公室主任,李利锋同志任副主任,办公室设在局办公室。总值班电话:8322118483229052(夜间)。系统各有关单位要成立相应的防汛领导机构,做好汛期领导带班和人员值班安排,汛期内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必须保持24小时电话开机,中层以上干部未经局主要领导同意,一律不得外出,工作日晚上一律不得饮酒,确保发生紧急事情随叫随到。各有关单位汛期值班表务必于713日前报局防汛办公室备查。

领导小组工作职责分工如下:

谷家梁同志负责建筑工地施工安全,组织建管处、安监站、质监站开展安全巡查,杜绝施工企业在雨天或高温天气施工作业;公用事业科负责排查县城低洼、易积水区域并拟出整治方案。

王康勋同志负责配合新安镇做好县城区范围内危旧房屋的排查统计工作;负责排查县城低洼、易积水的住宅小区,并落实整治方案。

丁群林同志负责新城区道路积水清排,组织园林所加强各公共绿地的管理,做好行道树支撑、新建绿化草皮种植地段的防护,防止雨水冲刷毁坏草皮和护坡。

于书廷同志负责城市饮用水安全工作,确保老百姓用上安全卫生的自来水。

马锐同志负责各液化气站点(含天然气管网)的安全巡查,确保安全度汛。

其他各有关单位随时待命,听从局防汛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

                            

 

 

                        一二年七月十一日

 

 

 

 

 

主题词:城乡建设  成立  城市防汛机构△  通知

  送:县政府办

灌南县住建局办公室                    2012711日印发

共印: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