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办公室文件
索 引 号: 33003664R/2020-00045 信息分类: 政府办公室文件,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安全生产监管,请示
发布机构: 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该园区已合并) 发文日期: 2020-08-07
文号: 灌农区发〔2020〕59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在工农大道与经四路十字路口架设红绿灯的请 示 县政府:工农大道与经四路(江苏丽莎菌业有限公司东边的南北路)是园区内交通主干道,路上每日有大量的园区企业员工和村民通行,并有大型车辆频繁通过。而这两条路的十字交叉路口并未设置红绿灯,存在很大的交通安全隐…

关于在工农大道与经四路十字路口架设红绿灯的请 示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在工农大道与经四路十字路口架设红绿灯的请  

 

政府:

工农大道与经四路(江苏丽莎菌业有限公司东边的南北路)是园区内交通主干道,路上每日有大量的园区企业员工和村民通行,并有大型车辆频繁通过。而这两条路的十字交叉路口并未设置红绿灯,存在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近两年来发生多起交通事故。为了约束日常通行车辆及行人,减少交通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恳请县政府协调相关部门在此十字路口架设红绿灯。

以上请示,妥否,请批复。  

 

江苏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