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办公室文件
索 引 号: 33003664R/2020-00048 信息分类: 政府办公室文件,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请示
发布机构: 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该园区已合并) 发文日期: 2020-08-27
文号: 灌农区发〔2020〕64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申请对园区部分道路进行修复及黑色化的请 示 县政府:工农大道与经四路是现代农业示范区内主要交通干线,因高负荷承载、年久失修,目前,经四路路面开裂、高低不平、破损严重,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影响了企业产品与原材料运输以及园区外部形象。当前,正值全县上下大…

关于申请对园区部分道路进行修复及黑色化的请示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申请对园区部分道路进行修复及黑色化的请  

 

政府:

工农大道与经四路是现代农业示范区内主要交通干线,因高负荷承载、年久失修,目前,经四路路面开裂、高低不平、破损严重,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影响了企业产品与原材料运输以及园区外部形象。

当前,正值全县上下大力招商引资和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完善园区基础设施,提升园区整体形象,有利于文明城市创建与招引外商入驻。恳请县政府领导考虑,把上述2条道路纳入县城区道路改造计划中,对工农大道(长4100米,宽9米)进行黑色化,对经四路(长457米,宽7.5米)进行修复并扩宽至10米。

以上请示,妥否,请批复。  

 

(联系人:张家铭,联系电话:631791)

江苏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