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113207240143092872/2020-00074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劳动、人事、监察,社会保障,人事工作,人才工作,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0-11-25
文号: 连人社发〔2020〕179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公布连云港市职业培训补贴职业(工种)目录(2020版)的通知各县区(功能板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相关企业、职业(技工)院校、职业培训机构: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连云港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连政办发〔2019〕1…

转发《关于公布连云港市职业培训补贴职业(工种)目录(2020版)的通知》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公布连云港市职业培训补贴职业(工种)目录(2020版)的通知

各县区(功能板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相关企业、职业(技工)院校、职业培训机构: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连云港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连政办发〔2019〕111号)、《省人社厅关于做好职业技能培训合格证书发放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20〕54号)精神,全面提升劳动者职业技能水平,加快培养造就一支适应我市产业转型升级需求、数量充足、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技能人才队伍,结合国家职业分类目录和我市技能培训工作实际,经研究,确定253个职业(工种)、85个专项职业能力项目、47个合格证项目为连云港市职业培训补贴职业(工种)目录(2020版),现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有关单位应积极围绕我市职业培训补贴职业(工种)目录,开展相应培训,切实提高培训质量,培养市场需要的技能人才。

2.对培训后获得相应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专项职业能力证书、培训合格证的,可按规定享受相应的培训补贴。其中,合格证类培训获得的证书,是参训人员接受职业技能培训的有效记录和证明以及参加培训后考核合格的凭证,不作为参训人员资质资格的证明,培训合格证书在全省范围内有效,按规定作为享受培训补贴的依据。

3.本通知所公布目录用于指导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连云港市职业培训工作。本通知印发后,如有新的培训需求,请及时申报,按培训要求进行备案,培训目录将适时予以补充。

附件:连云港市职业培训补贴职业(工种)目录(2020版)

连云港市职业培训补贴职业(工种)目录(2020版).docx


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10日

(此件主动公开)

(联系单位: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


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2020年11月1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