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113207240143092872/2020-00075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劳动、人事、监察,劳动就业,社会保障,人事工作,人才工作,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0-11-16
文号: 灌人社发〔2020〕66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各镇,各相关单位:为深入贯彻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技能竞赛在技能人才培养、选拔、激励方面的积极作用,大力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激发广大劳动者、青年群体学习技能、钻研技术、创业创新,促进各行各业优秀技能人才脱颖而出,推动县域经济发…

关于表彰第二届“灌河工匠”职业技能大赛 获奖个人和单位的决定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镇,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技能竞赛在乡土产业技能人才培养、选拔、激励方面的积极作用,大力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激发广大劳动者、青年群体学习技能、钻研技术、创业创新,促进各行各业优秀乡土产业技能人才脱颖而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经研究决定202010月举办了第二届灌河工匠职业技能大赛,通过参赛选手激烈角逐,评委公正评判,产生了一批茶艺、焊工等9个专业的技能高手。为鼓励先进,弘扬工匠精神,经研究决定:

对获得竞赛项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的朱小英刘益林郑燕46名个人,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5000元、3000元、2000元、1000元;同时对理论和技能考试合格的参赛个人颁发高级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对组团参赛获得优异成绩的职业技术培训就业指导中心江苏省灌南中等专业学校田楼分校7家企事业单位授予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依据规定,对理论和技能操作均合格的选手凭《江苏省百万练兵活动技能竞赛考核合格证》从专账资金中支付职业培训补贴。另外,对在本次大赛中获奖的选手优先重点推荐申报江苏省2021年度乡土人才系列职称江苏省2021年度乡土人才三带两助行动计划连云港市乡土人才中级职称评审专家库专家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争当全县职业技能人才的典范;希望受表彰的团体继续开展岗位练兵和技术比武活动,不断提升高技能人才培育水平;希望各相关单位,通过本次竞赛活动,更加关心支持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着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创造、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大力弘扬劳动光荣、知识崇高、创造伟大、人才可贵的时代新风,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1灌河工匠职业技能大赛获奖名单(46名)

2优秀组织奖单位名单(7家)

 

 

灌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1116

附件

 

一、灌河工匠职业技能大赛获奖名单(46名)

1.西式面点师:

一等奖 朱小英   二等奖 蓝凤艳   三等奖 唐华侨

优秀奖 滕金金     

2.茶艺师:

一等奖     二等奖 葛    三等奖 王婷婷

优秀奖 孙其俊        张静方

3.起重装卸机械操作工:

一等奖 刘益林   二等奖 王洪波   三等奖 徐 

优秀奖 万建云   孔庆乐

4.汽车修理工:

一等奖 管严闯   二等奖 周建成   三等奖 马德高

优秀奖 孙红喜   孙  进

5.砌筑工:

一等奖 王承东   二等奖 李永友   三等奖 左 

优秀奖 冯贞华   刘学华

6.防水工:

一等奖 单刚林   二等奖 季金金   三等奖 李 

优秀奖 李心愿      

7.育婴员:

一等奖 孙红红   二等奖 林    三等奖 王玲玲

优秀奖        

8.美容师:

一等奖 罗晓燕  二等奖 胡星星  三等奖 孙红利

优秀奖     宋飞艳

9.焊工:

一等奖     二等奖 杨    三等奖 孙亚军

优秀奖 张学雷   王海波

二、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名单(7家)

灌南县职业技术培训就业指导中心

江苏省灌南中等专业学校田楼分校

灌南县泽华职业培训学校

灌南县利达职业培训学校

灌南县金陵职业培训学校

灌南县辰光职业技术学校

灌南县宏大职业培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