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578/2020-00052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财政、金融、审计,财政,请示
发布机构: 灌南县三口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11-04
文号: 三政文〔2020〕18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拨付三口工业集中区江苏安燃地块挂牌出让金的请示 灌南县人民政府:三口镇人民政府引进的江苏安燃实业有限公司坐落在三口镇工业集中区,摘牌土地21.375亩,按6.4万元每亩向县自然资源与规划局缴纳土地出让金136.8万元。为了稳步推进三口工业集中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妥…

关于拨付三口工业集中区江苏安燃地块 挂牌出让金的请示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拨付三口工业集中区江苏安燃地块

挂牌出让金的请示

灌南县人民政府:

三口镇人民政府引进的江苏安燃实业有限公司坐落在三口镇工业集中区,摘牌土地21.375亩,按6.4万元每亩向县自然资源与规划局缴纳土地出让金136.8万元。为了稳步推进三口工业集中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妥善解决相关矛盾,恳请县政府拨付该地块出让金至三口镇人民政府。

特此请示,仰望批复。

                 

            灌南县三口镇人民政府

                                         2020113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