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578/2020-00058 信息分类: 其他, 综合政务,其他,批复
发布机构: 灌南县三口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11-16
文号: 三委发〔2020〕104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三口镇成湾村党员大会的批复 中国共产党三口镇成湾村总支委员会:2020年11月14日请示收悉。经研究:一、同意你们2021年1月2日召开中国共产党三口镇成湾村党员大会和大会议程。二、同意请示中提出的党支部委员会(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

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三口镇成湾村 党员大会的批复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三口镇成湾村

党员大会的批复

 

中国共产党三口镇成湾村总支委员会:

20201114日请示收悉。经研究:

一、同意你们202112日召开中国共产党三口镇成湾村党员大会和大会议程。

二、同意请示中提出的党支部委员会(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名额,候选人名额以及差额比例。

三、原则同意你们提出的选举办法。

请你们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做好选举工作。

 

                      中国共产党三口镇委员会

                       20201116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