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623154C/2020-00147 信息分类: 其他, 劳动、人事、监察,劳动就业,社会保障,人事工作,人才工作,监察,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0-11-16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今年以来,县医疗保障局积极推进定点零售药店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覆盖全县120家定点零售药店。我局统一为各定点零售药店制作了规范经营公示栏,要求定点零售药店在店面醒目位置张贴公示栏,内容包括营业执照、药品经营许可证、二类器械、职业药师注册证、定点零售药店服务…

县医保局:全面推进定点零售药店信用承诺体系工作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县医疗保障局积极推进定点零售药店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覆盖全县120家定点零售药店。

我局统一为各定点零售药店制作了规范经营公示栏,要求定点零售药店在店面醒目位置张贴公示栏,内容包括营业执照、药品经营许可证、二类器械、职业药师注册证、定点零售药店服务行为规范、医疗保障信用承诺书、监督电话、灌南县医保微信公众号等。

此项工作有利于建成体系完整、运行高效、监管有力的医疗保障信用体系,将进一步引导药店诚信守法经营、健康有序发展,推动我县医保领域及医药行业信用水平的全面提升。对进一步规范医保定点药房服务行为,树立诚实守信的医药服务形象,加强我县医疗保障信用领域监管,推进医保信用体系建设都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