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623154C/2020-00148 信息分类: 其他, 劳动、人事、监察,劳动就业,社会保障,人事工作,人才工作,监察,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0-11-17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近日,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

县医保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近日,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战略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及时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在医疗保障系统掀起学习的热潮,通过党组扩大会、理论中心组学习等形式,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学习教育,及时学、重点学、深入学;要抓好全会精神的宣传,结合实际,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化行业引领、宣传引导,发挥行业组织优势,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以致用、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年底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突出抓好医保扶贫、公共服务、基金监管等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医疗服务价格、药品耗材集中招采等工作,用实干促进医保改革全面深入,推动我县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