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623154C/2020-00153 信息分类: 其他, 劳动、人事、监察,劳动就业,社会保障,人事工作,人才工作,监察,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0-11-26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县医疗保障局一直以来将为民办实事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近日,为了更好地服务参保群众,提高参保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普及健康理念,县医保局又联合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了走进灌南大型义诊活动暨医保政策宣传活动(孟兴庄站)。活动现场,市一院专家为群众免费…

县医保局: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便民医保爱心义诊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医疗保障局一直以来将为民办实事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近日,为了更好地服务参保群众,提高参保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普及健康理念,县医保局又联合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了走进灌南大型义诊活动暨医保政策宣传活动(孟兴庄站)。

活动现场,市一院专家为群众免费提供检测血糖、血压、骨质疏松等项目,并向附近的居民科普健康生活知识,提醒他们在平时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此外,对于有既往病史的老年人,市一院专家还耐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饮食以及用药情况,并给予健康饮食以及合理用药方面的指导。“这次活动不仅让我享受到了免费的体检服务,而且掌握了一些基本的保健常识。”孟兴庄镇村民孙荣说。

       活动现场,医保局工作人员还向附近居民发放《糖尿病运动治疗篇》《糖尿病药物治疗篇》《骨质疏松十问十答》以及《2021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须知》共200余册,同时讲解了筹资、医保待遇、异地就医、公共服务等内容,“零距离、面对面”的答疑解惑,让群众充分感受到了便利的医保服务。医保局还表示以后将结合参保群众的实际情况,不断加大为民服务的力度,为参保群众提供多样化贴心、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