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892X/2020-00076 信息分类: 其他, 科技、教育,教育,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12-21
文号: 灌教办〔2020〕15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县教育局关于公布第二十一届华人少年作文(灌南赛区)和“小康大美”征文比赛结果的通知 各中小学:为展示全县中小学生精神风貌和文化素养,县教育局开展了第二十一届华人少年作文比赛(灌南赛区)和全县中小学生“小康大美”主题征文活动。本次活动共收到征文138篇(第二…

县教育局关于公布第二十一届华人少年作文(灌南赛区)和“小康大美”征文比赛结果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教育局关于公布第二十一届华人少年作文(灌南赛区)和“小康大美”征文

比赛结果的通知

 

各中小学:

为展示全县中小学生精神风貌和文化素养,县教育局开展了第二十一届华人少年作文比赛(灌南赛区)和全县中小学生“小康大美”主题征文活动。本次活动共收到征文138篇(第二十一届华人少年作文76篇、“小康大美”主题征文62篇)。经评比,在第二十一届华人少年作文比赛(灌南赛区)中,姜雨馨等8名同学获一等奖、李雨轩等13名同学获二等奖,堆沟港小学等5所学校获优秀组织奖;在“小康大美”主题征文活动中,张警月等4名同学获一等奖、胡曼雅等6名同学获二等奖,堆沟港小学等3所学校获优秀组织奖(详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特此通知。


                                                          灌南县教育局

                                                         2020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