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711/2021-00001 信息分类: 其他, 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汤沟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1-0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汤沟镇:建立健全禁违拆违治违长效机制近日,汤沟镇进一步明确禁违拆违治违工作责任和落实防控措施。一、细致调查研究,做好排查工作;二、组织禁违拆违人员学习,提升工作能力;三、做好宣传工作,营造严打违建氛围;四、强化责任意识,建立长效机制。拆除违建,并不是简…

汤沟镇:建立健全禁违拆违治违长效机制

浏览次数:  字体:[ ]


汤沟镇:建立健全禁违拆违治违长效机制

近日,汤沟镇进一步明确禁违拆违治违工作责任和落实防控措施。一、细致调查研究,做好排查工作;二、组织禁违拆违人员学习,提升工作能力;三、做好宣传工作,营造严打违建氛围;四、强化责任意识,建立长效机制。

拆除违建,并不是简单的,在拆违的同时也要积极思考拆违后的提升改造工作。下一步,汤沟镇将继续深入推进镇域违建整治工作,建立健全禁违拆违治违长效机制,将违建治理与城乡功能品质提升同步推进,实现拆违补短增绿提质有机结合,不断营造良好的镇域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