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711/2020-00250 信息分类: 其他, 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汤沟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11-2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汤沟镇:大力推进健康镇建设步伐10月30日,汤沟镇召开推进健康镇建设步伐会议。会议中,镇党委副书记封飞提出以下几点工作要求:一、建立相关工作制度,保证健康镇的有效实施;二、出台有利于群众健康的公共政策;三、成立建设健康镇工作领导小组;四、按照对应指标,制定…

汤沟镇:大力推进健康镇建设步伐

浏览次数:  字体:[ ]

汤沟镇:大力推进健康镇建设步伐

1030日,汤沟镇召开推进健康镇建设步伐会议。会议中,镇党委副书记封飞提出以下几点工作要求:一、建立相关工作制度,保证健康镇的有效实施;二、出台有利于群众健康的公共政策;三、成立建设健康镇工作领导小组;四、按照对应指标,制定年度工作计划;五、及时做好资料收集整理工作;六、常态化管理后开展健康镇建设效果评价。

会议最后,镇党委副书记封飞说:环境整治与建设健康村活动是一项长期而又艰巨的任务,我们只有锲而不舍,才能到达环境整治与实现健康村庄理想的彼岸。所以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明确目标,集中精力,坚定信心,为不断改善我村环境卫生,提升村民居住质量,创造健康优质生活而继续努力!”